close

昨天我们吵了一架,要说谁对谁错真的有理也说不清。虽然我们过后没事了但也难免会有点疙瘩在哪儿。

我们不要在吵架了好伤感情哦。。。

昨天和我朋友聊了很多我自己也想了很多很多。感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我相信知道你还爱我的。你不会跟我说你爱我但是从你的的行动上的小细节里我知道。

我很讨厌你为什么跟别的女生那么好,跟他们那么亲。

我的醋意让我的心蒙蔽了,让我做出了很多伤害彼此感情的事。我频频的踩上你的底线,伤害彼此的感情。

我朋友说的对,我不应该管太多你的东西。给你多点自由,但不是放纵。

是我的一定是我的,不是我的怎么勉强也没有用。爱一个人应该给于他信任,自在。

我要成熟独立。人有时还是希望有个知己,因为有些东西跟女友说会有引起大风波的。

我要让你快乐自在,我不想你和我一起是个压力。

我会努力让你看到全新的我。我要让你以后都是快快乐乐的,我会重新建立起你对我的信任。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吵架,我希望和你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