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肥肥说得对我还年轻,别想婚姻先,应该好好努力完成梦想。。。

也对而却我也没用,他还不想结婚。。。既然达不到共识倒不如好好努力拼起我的彩妆师事业,让自己有一番成就,好好孝顺父母,让自己成熟点让自己更适合踏进婚姻。

我还不算太老还可以等多几年。。。

朋友们的努力是我的学习对象,别害羞了别没有自信了好好利用自己的专长好好表现。。。

努力加油!!想想自己的目标。自己努力的同时也给他多一点空间发展他的事业完成他的梦想。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勉强不来。。。。给他多点空间吧!!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