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才你的批评让我的心很难过。你是关心我所以对我那样的批评呢?

可能女人就是这样吧永远希望在自己重要的那个人心目中自己是最好的。我想我真的该有点改变给他看了。刚才我真的很想问素仪也是那种打扮怎么就那样的欣赏呢?但想想他没有批评过他可能他无须在意他的打扮,他会批评我因为他希望我更好啊。。。我为什么需要跟她比较呢?奇怪每次一看到他看msn的眼神我就觉得他好像在等待她。haiz...为和我有这样的想法?别再想了人要对自己有信心。没信心是不成事的,可能我真的该勇敢踏出这一步。可能2年里他会爱上其他人但是有可能他还在等待等待蜕变后的我。我想只有放手一搏了。给自己和他一个机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