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说我小气。。。我真的很小气这点是我长那么大才知道的。爱情不能做比较但我刚发觉的是很难不做比较,情人眼里容不了一粒沙。。。 FRIENDSTER里出现了一个YOU MAY KNOW的名字我就好奇开来看是谁哪里知道竟是你的,而却里面只有一个名字那就是她的。我真的不知道该给怎样的反应顿时觉得心很痛。是的可能我们天天见面你已经觉得很厌烦了。可能你ADD她只是为了看宝宝的照片,你和她MSN只是想知道宝宝的近况。是否这样???

我愿以为自己已经看开了,已经学会可以很大方但是。。。算了。。。我已经没有力气在吃醋了,我的心负荷不了那种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