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心情很差的但突然好像想通了什么一样,感觉好多了。。。射手座的都那么这样神经质??哈哈。。。

刚看到一篇文章 “灌注 ”觉醒。我想像我这样的人很适合用吧!!

我有几样缺点可以说已经在我身上落地生根了,但我不要。。。不好的怎样都需要改,尤其是懒惰这个缺点害了我不少。

我要把它改了。把正面思想每天都重复一边,灌注自己正面的思想我相信一定能把它彻底消除。

我要灌注自己积极的态度对待每一样工作,无论事业,家人,爱人等。。。。积极对待

不应许自己整天胡思乱想。。。。

有自信。。。。别整天拿别人和自己做比较。她有她的好我有我的好,我不一定比她差只是她可能思想上比我成熟吧。我也能的,

别做一片贴身膏药,要做一个懂得分辨在合适的时候做合适的事。也是爱人也是知己也是朋友。

先思而后行。。。加油从今天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