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时不懂改写什么。。。

想想真得觉得自己其实蛮骄傲的,倒有点自以为事。

我觉得我太过高估我自己了。

我一直把自己停留在我以前有那么点成就的时候,停留回想到忘了认识需要一直进步。

别人认为我是幼稚的一点都没错,之前的强力否认到我自己也觉得自己是。

我一直以为自己很成熟了但其实是小孩子到可怕,

她的出现。。。

真的不懂自己要怎样,又相信又怀疑,真得觉得人太矛盾了。

人生已经经过了20多年应该了解了,应该长大了。

写写写我想很多人都不懂我再写些什么。。。。。。只是想把自己的矛盾写出来。

这世间的事实有时并不是我们所看到的,用心聆听可能更接近事实。尤其是感情。。。

太多东西说不明了。。。。不说了。。。。好好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