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来家乡跟老友聚聚聊了很多。。。

很多的感触浮现脑海,

现在的感情世界让很多人不敢恭维,我朋友算是一位对爱情失望的人。

我们聊了很多,我曾经就是不敢对感情有任何憧憬的人,但认识了步步以后我真的180度的改变。

爱情对我来说就是那么的美妙。。。婚姻对我来说是多么的美丽,很多朋友都说我变了。哈哈。。。

我知道对你的期望太大了,你不敢给我任何承诺印为你觉得感情太善变了一切顺其自然吧。。。

很多道理其实我都懂但真正能做到的有几个呢?

打电话给你很想问你有想我吗?但是还是没问因为我觉得你很烦,很压力。。。

我朋友叫我别想太多别过度在意你,因为这样只会造成你的压力。。。

突然好像开窍了。。。放松点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勉强也勉强不来。。。简单明了。。。

放松吧!!!!加油加油!!

看了很多朋友在部落格的,觉得大家的文法很棒很感动。。。

我也要好好地提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