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给了很多我想要的而不是他想要的。。。。

为什么突然对我那么冷淡,我已经尽力对你好了阿,是否我做的不够??

我一直这样问自己,那天看了一本书我觉得有理。。。

我是否给了很多我自己想要的我认为对的却不是给了他想要的??

我想这是问题所在,也是我从来没有认真想过。

我一直认为只要我对他100%的好就够了,但是很多时候我都一味做自己认为的二没有真正考虑过他的需要。

我知道自己给了他很多的压力,看见他今天厌恶的脸我很难过我很不想我们的爱情是种压力,你连看到我也不开心。

我要你没负担的就如当初一样。我也给了自己很多的压力,我不要再强逼自己做什么了因为最初的我是你所爱的。。。。

我会努力的,期待全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