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肥肥聊了很多,他跟我说了很多的东西我觉得突然觉得有了安全感。

我知道他知道我是个很会乱想的女生所以他选择不告诉我,哈哈。。。我真的是信心不足阿。。。

他身边那么多的美女,虽然他不算是超级帅哥但是他的魅力可是不小哦所以难免会担心。

我整天提到那个女生的名字他说emm你怎么会常说她?哈哈。。。你再说我就有可能爱上他哦。。。。

我知道啦你们只是同事拉。我不再乱想了,我要好好的培养自己的才华。我可不是那么容易就投降的哦!!

首先我有三样事很需要做的:

1)改变自己的形象(要身为一名形象设计师不可以一点形象也没有,给该给他焕然一新的感觉拉)

2)增加自己的内涵(有内涵的女人最耐看,也是信心的来源)

3)行动力,发奋完成自己的梦想。。。为自己也为了他。

其实还有很多的东西需要改进,一步一步来。我相信有志者事进成。。。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