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有认真的规划过自己的将来??

小王子实在做错太多太多东西了,1/5/2009年开始小王子要进行全新的大改变。。。

希望不久的将来会看见全新的小王子。。。。

小王子不可能永远是小王子,他还是会长大就如他所经历的,所看到的。。。。

我想我需要在重看小王子这本书希望能够给我不一样的启发。。。

我相信只要用心看用心观察用心体会,将有不一样的观点。

别把心藏在玻璃箱子里,多用心上天赐我们身上每一样东西都是要我们多用它们都是有用的。。。多利用

小王子要长大了。。。。。小王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