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是都要经过错误才会明白?

但是一次的错误会在别人身上扣分~我想我真得明白~~

昨晚因为一件其实很小的事我流泪了但也让你在我身上扣了分。。。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流泪,你说我们两个的思想理念都不一样可以说完全相反。。。

你说你不期望我能帮得上忙只要不制造麻烦给你就好了,我想我真的是个很没有用的人~

我知道自己是个很粘人的人(对于你)我不晓得是不是前段恋情所造成还是我真的是个很有居心的人很有目的??

我想我现在应该要做好我自己了,我知道你的目的是想我好,我想我真的把我的爱表达错误了。

好的感情不是每天粘在一起,而是心灵上的紧紧相偎互相了解。。。

独立,自主,适时的贴心而不是管东管西好像贴身膏药一样。

一种米真的养万种人别把自己的所喜爱的摆在别人身上。

希望我这温室里的小花是时候脱颖而出了,加油!!

蝴蝶变成真正的蝴蝶前也只是一只毛毛虫,我相信自己也会蜕变成为一只让你幸福的蝴蝶。。。。

好唠叨完了是时候加油了!!小王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