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无常,我想其实我的事只是一个小问题。。。

一个friendster msn不能代表什么。。。

她和他共同拥有的可能比我的多,但是也该相信他相信爱情。

我太过看重这份感情了?还是太不相信爱情?

我自己也不知道。。。

每个人都说你其实很爱我,这个我相信

你说你不要结婚的,可能你觉得还不是时候跟说嫁娶的问题吧!!

我的时候我很迷惘很混乱你所说的。。。。我该怎么做呢??

看现在吧,别让自己想太多。好好努力自己的事业创出一片天。。。

别把你逼得太紧。。。我会学者适时放手。

小王子要学着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