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让人头脑迷糊也让人清醒。。。。很矛盾吧这个说法,但人生往往就是这么的矛盾。

我这个人就是常常那个一瞬间的感觉让我自己很困扰。。。

男人都会想要一个红颜知自吧因为他们往往都有着他们身边女人所没有的温柔和善解人意吧。。。。

那个男人不希望他的另一半了解他能替他分担烦恼阿而不是为他制造更多的烦恼,我想我写到这里我是知道自己的问题。。。。

说实在我真的不是一真的很成熟的一个人,虽然已经到了一个年纪但是还是不会想。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虽然我常觉得他怎么这样,常常没有给到我安全感,因为他太受欢迎了我吃醋?

以其拿时间来吃醋倒不如把自己改变一下充实自己做好自己。一个人要变心管不住。越是吃醋给脸色他看只是会让人反感,试问如果他是我的话我会如何看待。

反问回自己就会知道答案了。

爱情里无法比较谁付出的比较多,谁爱得比较多,爱永远都无法比较的完只要真心就好了。付出有时也是一种快乐阿。。。

别再吃无谓的醋拉,体谅他给他自由一点的空间.他是一个怎样的人你自己应该心里有数,一切顺其自然。好好加油,别让他担心。给他安心作他爱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