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多疑?还是。。。。可能你真的觉得感情真的不要在工作上有瓜葛。。。

我真的觉得自己想得太多了,才会弄到自己那么烦也弄到你觉得我很烦。。。。

我很知道女生疑心会让男生觉得很反感,每次一疑心我都会想所有女生都会这样还是我自己太奇怪了。。。

我看了很多的讨论有些我觉得很对我很赞同的,如果你真的要出轨无论我怎样绑你都没有用,而却我相信你可能我真的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你真的要变没有人会把短讯msn留着的。。。。

我真的不想做一个你讨厌的人,不管了一切顺其自然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爱情的东西无法强求,做好自己的一切,相信自己相信你相信爱情。。。。。

别想太多,太多的疑心妒忌心是让自己变得丑恶令人讨厌。。。。

对得起自己,你说过相信他就应该相信他。。。。

希望你所说的幸福的红地毯很快我们就能踏上。。。

包容体谅让自己变得更美丽,认真的工作用心的爱让自己更有魅力。。。

要做就做个天使,别做个令人讨厌的恶魔。。。。

要让别人觉得快乐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