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昨天跟他吵了一架,严格来说是给他骂。。。。我也不懂该怎么说。。。

我知道他是心痛我,觉得我很笨拿那么一点的工资ot有没有算却整天做ot。。。

我也不想的啊。。。可能真的是我的错做工那么慢,有没有把所有的东西做完美。。。。

有的时候真的很生气自己,为什么那么懒散,为什么总爱给自己找无限的借口。。。

怎样才能改变??

我说过我要让你开心我要让你为我觉得光荣。。。。

我知道背后一定有很多人常说的不是。。。

我不要再让人有这个机会,我要证明给人家看我能,我有能力。。。。我能做好所有你们要我办的事。。。

我不用别人操心。。。。

可能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