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就这样的快要过去了,休息太久了有点不大想上班的感觉。

胡思乱想有的时候真得会让你更加的烦。。。昨天我慢慢的让自己学习不再乱想。

看见msn她的讯息来临时有时真的很不是滋味,我想我是太过在意他了太怕失去他。

但反复的想了想我觉得自己很多余,这样只会让自己更难受而却伤感情。

是的他们还是有联系但是我相信这只为了一样东西而已,这点我很清楚他也跟我解释过了。

我的信心真的很不够这是我最大的弱点吧。他说过是的他的前度女友都比我漂亮身材也比我好但是有一点是她们都没有的就是我的善良。

哈哈。。。但是我的信心真的是太弱了?还是爱情让我没有安全感?

他没有骗过我任何东西,但我的情绪起伏不定让他有点胆却吧。。。。大方点吧!!肯定自己!!建立自己的信心改变自己的形象。。。

你可是一点都不输人的,你是最好的。。。。相信他相信自己。。。。。

提升自己内涵,给他看到我的成长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