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决定往好的一方面去想。。。哈哈。。。

其实我蛮喜欢王心凌在微笑pasta里的那句话“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很好的一句话。

这世界上想想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伤心也得过日子倒不如开开心心的。。。

想简单点人也开心点。。。

我常问我身边的朋友怎样省钱的,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让我参考一下哦。。。

今天问了个朋友,出外吃东西时不要叫水真的。。。我觉得会省很多,别小看一块两块久了就多了,积少成多嘛。。我要学习就从这开始吧。。。

加油加油!!我要好好拼我最后一个比赛,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