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有了轻松的感觉,可能昨晚给我亲爱的洗洗了我阻塞得脑袋现在思想开窍了许多吧。。。

昨晚我们聊到了半夜三点多聊了蛮多的,其实他说得没错在现今的社会真的是识者生存。

我们做广告设计的最重要是动作要快,头脑要很灵活转得快但是我呢动作太慢了而却太过度的依赖。

而却他觉得我太迷糊了不知道自己的理想目标。

我很明白他说得我一点都没有错,我真的做什么都很三分钟热度很快的没有了那种热忱。

我也明白很多是时候不能依赖别人就算是他还是我的父母都帮不了我只能靠自己。

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的想象自己的前程。人的一生成就不单单只有家庭,一个女人真正的成功也要事业兼顾人的一生才不会白费。

可能会辛苦点但是人生才会精彩阿,很多人都做得到了。

我想我现在最重要做的几件事是好好重整自己的想法想想自己的前程,和该怎样改变自己不良的习惯。

别羡慕别人怎么成功,要成功就该以行动去做不可以只靠口说(我想他最想说的是我这一点)

我要好好想想自己的未来的去向,要做就做到最好我想现在最需要做的是学好我的化妆,把六月的比赛做到最好。

要做就做到最好无论什么事。。。。加油加油!!!!!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自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