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太过理所当然了。。。可能我认为的甜蜜不代表每个人都那么认为。

我想我真的是太过依赖了,我想很多时候都源自我的信心不足和没有安全感。

虽然我很明白感情的事是你的永远是你的拍都拍不走如果不是你的留在你身边还是会出轨。

我太过给你压力了,可能我心里常怨为什么你不了解我,为什么拍张照片亲一下也不行,情侣不都是这样的吗?

可能不同人永远没有说没件事在每个人身上都适合用的。

我不要说到自己好像很伟大。我常说他把我当成好像是她的女儿一样,不像是他的女友但我何曾不是一样把他当成好像我的儿子一样?

我觉得我的全心全意付出,在他那里可能是种压力阿。我想他快被我压得喘不过气来了,爱一个人不是这样只爱的。

我太迷惘了,太迷糊了。可能长大成熟些是我们这段感情最好的相处方式。

很多事情一直想一直胡思乱想是没有用的,没有的也给我想到有,我为何不把胡思的时间做一些更好的东西。

爱一个人使用心的要适当的放松,他不是你的囚犯他也有他交友的自由。

用心去感受吧。。。一年了你还不能适应?好好用心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