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有纪念的一天啊。。。新年的第一天。。。。

对一个女人来说什么最重要?我突然觉得一个女人真的该全能。你无需要最好的女强人但最少你做事要认真经济能独立。

你不用是家庭主妇,但是你要很贤妻良母。你要了解你老公。

我看过一篇文章,(忘了那位作家)他说一位一个女人要是男人的朋友也要是他的知己。。。。

哈哈。。。很难做人哦。。。哈哈。。。

好好加油,我要好好拼自己的事业。我不可以在整天 “蒙查查 ”的整天坐措事粗心大意的。

我不可以在太过依赖人,我看到她那么的努力我也该向她学习。我不该再吃无谓的醋了,没意义。。。

会吃醋原因1)没自信 2)不信任他。

相信自己,我会努力的6月的化妆比赛是我的第一个目标。我不要给人看不起了,不做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我是最好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