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过得很快一天天的过。。。圣诞节过了即将来临的是洋历的新年1月1号。

快到新的一年有什么新的愿望呢?

想想想。。有时真得觉得很感慨,24快25岁人了一事无成。

工资不高有时连自己都养不起更别说给父母钱,粗心大意,做事不认真,不体贴。。。

有时真得想到自己都觉得很没有用。。。。

不行不行我答应了自己我不再说自己没有用了。。。

我要在新的一年来临时改掉自己的坏习惯。。。好好努力。。。

我不要再让人担心和看不起我了。。。。

我要重振自己的信心。。。。

加油加油加油!!!!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