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圣诞节过得怎样呢?。。。

圣诞节的前夕,原本只是打算放了工就往家里转和男友过一个宅男宅女般的温馨圣诞节因为外头实在是太塞车了觉得很无畏在外头和人挤热闹,而他也很讨厌人多拥挤的地方。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出去了和他的朋友夫妇。我们就去吃了日本料理,去看了场电影“叶问 ”很不错的一部电影。回家的路上真的很塞,塞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晕。。。送了他朋友回去后,在回家的路上他跟我说他很讨厌这样子而却他说一月一号他绝对不会出来浪费时间。是语气问题吗?给我感觉到好像责怪我的感觉。。。我以前可能确实是喜欢热闹,但我想那个时期已过我现在只是想和你一起过就算在家也是棒啊!!

我很烦人吗?我想很多认识我的人都会觉得我很幼稚。。。haiz。。。我真地给人那么长不大吗?其实我也有我自己的思想我自认我的内心不是一个那么幼稚的人,可能真的是我的言行举止让人觉得我很轻挑不成熟。我知道你很想我长大别那么依赖,但是你可否给我多点信心阿。你的语气有时真的让我觉得完全看不到我们的未来,你跟我一起只是当我好像你女儿一样看我成长后就放手。。。。我无需要你给我什么承诺因为我也知道爱情里没有绝对,但是我希望有一起努力为我们将来的感觉。。只是一个感觉不然我有时真的觉得我到底算什么。。。我知道你经历了太多,就如你是沙漠里仙人掌历经了各种风沙而我却像个温室里的小花不知道人情世故,但是生长在这样的社会有可能思想上还是那么的单纯?我虽然没有经历过但我很明白你的感受,看见你伤心的眼神我也很心痛,你什么都不肯说你越来越不肯和我分享你的内心的感受因为你怕我哭怕我闹。。。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还是真正的心灵感应?我知道你再想什么。。。我好没有安全感哦。。。。可能我真的该完全相信你,因为不信任的感情迟早出事。

我不想想太多了,我相信你。。。。我会成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